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uhong51(小苏、蕙儿)的博客

传承与创新——文学发展的源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笔名:小苏(小苏蕙儿)于文、。入编2010中国作家百年作家年鉴。“中国一级著作家”。“一级诗人”。荣誉文学博士,国际注册“汉语言文学大师”。

【原创】《我把眼泪叫做爱情》 / 2018-07-08  

2018-07-08 11:11:51|  分类: 【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看世界是我的童年
每一个脚步是年轻的证明
它是早晨我们对自己说
人类和幸福,你的生命

长大了,有了痛苦
我把它叫做我的爱情
一场雨一阵风
生活的面孔如此严谨

其实那是我的眼睛
梦想和泪水隐匿于其中
远和近,数量和质量
它们都是活着的证明

从童年的过渡
一杯水的过程
那是爱情的湿度,不亚于亚德里亚的海风
边醉梦边醉飞又清醒

只是爱情毕竟是现实
它不是一个人的做梦
当海水升起在太阳中心
眼泪,爱情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